想象力丰富,但是表达能力很弱
想法有一万个,能表达出来的的很少

我在提瓦特当活阎王那些年

简介:自从建国之后,随着唯物主义者越来越多,神话一侧的收入(功德金光)越来越少,地府为了节省开支准备把在地府里混吃等死的我发配到其他世界。不是等一下就这么突然吗?你们倒是提前通知我一下啊!!!什么?到了直接升职成阎王爷?早说啊。

于是我背着我少得可怜的行李踏上了异世之旅,不过为什么这个地府一个人都没有,我的判官呢?我的无常呢?你让我一个光杆司令怎么干活!!!没办法先招人吧,新来的那个奥罗巴斯是吧,黄泉那缺个看大门的;嚯,这小伙长得真壮实,还有四只手,肯定能抓很多魂,拿好勾魂索从此之后你就是无常了!还有他,她,它,全都来给我干活吧!!!

一个轻松向的偏基建文主打让每一个遗憾圆满,尽量勤更新,新手上路产粮请多关照,评论区也可以提意见我会


评论(2)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毁灭吧,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